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yeh yeh yeh

I would like to post tis song for my little fren. She is going to birthday so hoping she will like it... Thx ^^
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开心能够改变世界
那么你就开心一点
诚实 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开了大门到处走走
全部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开启整夜

想用刀切掉好吃的蛋糕
谁说你还是没人陪
Woh~ 生日快乐
我们对你说
蜡烛点了 生日到了
生日快乐 泪也没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送我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个人
还有礼物 才能平衡
生日快乐 泪也没了
祝你生日快乐

全部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开启整夜

想用刀切掉好吃的蛋糕
这么好吃的糕慢慢吃
生日快乐
我们对你说
蜡烛点了 生日到了
生日快乐 泪也没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送我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个人
还有礼物 才能平衡

祝你生日快乐
还爱你 的一个人
还有礼物 才能平衡
伤心失望 全都没了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